close

長大之後 沒有認真在過生日

所以不會特別跟誰誰誰說

"我明天生日喔"等等之類的話 其實很想說的阿 _

 

 

26號那天晚餐收尾的二排弟兄

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歌中文+英文版

我很感動 著實讓我受驚了

謝謝紹華的巧克力 三角形的那個 我高中很常買

謝謝文升的餅乾 零食對我來說 是何等的神聖

謝謝在FB留言的我的朋友們 很抱歉我不能即時回覆

謝謝沒有對我說出口的其他人 我知道你們是因為害羞

更謝謝媽媽 21年前的今天辛苦了 雖然26號真的是讓人很容易忽略的畢業季阿

媽 帶你去吃大餐^^

 

 

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

我不會一一道謝 因為實在很難點清

說"謝天"又太假掰 為難阿

所以就別說了吧...是嗎?!

謝謝大家咩

希望往後的每一天 都有這麼多人陪伴 _

 

 也期許自己 回想起每一個昨天

都是這樣燦爛的笑容 _

 

愛大家 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文左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